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温暖迎春!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一线员工和在校留学生
温暖迎春!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一线员工和在校留学生
2024年02月09日

正值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以及在校留学生,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汪旭晖一行先后来到了梓楠楼总值班室、中心餐厅、知书园学生公寓、中心变电所、笃行楼门卫室、学校门岗等一线岗位,详细询问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和人员配备情况,向春节期间辛勤付出、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假期值守“关键岗位”事关校园安全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整体安全稳定,努力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温馨的龙年春节。

在留学生餐厅,汪旭晖代表学校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校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写“福”字、贴春联、送祝福,共同庆祝传统佳节,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儿。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在校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够亲身体验中国春节传统文化是留校期间很有意义且充满魅力的活动之一,要继续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体验,争做传递国际友谊、开展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李晓琳 审核:牛志勇、李荣国、印明鹤、杨德志 单位: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