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教师贾卉的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接收发表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教师贾卉的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接收发表
2024年02月29日

近日,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常任轨教师贾卉博士的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期刊之一的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接收发表,该论文题目为“Hospital-Physician Integration and Cardiac Surgery Outcomes: A U-Shaped Relationship?”,贾卉博士为第一作者,合作者为美国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Haileab Hilafu教授和Bogdan Bichescu教授。

论文基于activity-based measure of integration (ABI研究了医院-医生一体化模式与治疗结果之间的关系,包括住院死亡风险、住院时间(LOS和30天内再入院风险。研究者利用2011-2014年期间在佛罗里达州接受CABG医生进行心脏手术的患者就诊水平信息,发现ABI与死亡风险和住院时间都存在U型关系。相比之下,随着ABI的增加,30天内再入院风险继续下降。研究发现,医院的教学地位和床位利用率在ABI和LOS之间起调节作用,在教学地位和床位利用率较高的医院中,U型关系较平坦,基本上是线性的。研究结果表明,中等程度的整合较为可取,高整合的策略可能会以牺牲理想的治疗结果为代价换取潜在的更高患者数量和收入。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期刊作为管理学UTD24期刊之一,在国际管理学界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最新影响因子为5.0。此项研究成果是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自2018年6月建院以来,以研究院为署名单位发表的第13篇国际顶级杂志(UTD24)研究成果,对于提升学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

 

 

撰稿:冯月昕 审核:许建军 单位: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