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教师陈吉的研究成果获得JOM 2024 Jack Meredith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教师陈吉的研究成果获得JOM 2024 Jack Meredith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
2024年03月05日

近日,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发布JOM 2024 Jack Meredith最佳论文评审结果,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常任轨教师陈吉的研究成果“A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pproach for hotel revenue management with evidence from field experiments”获得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本次最佳论文提名仅有五篇文章入围。

该论文主要研究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收益管理问题,即决定如何将可用的客房库存动态分配给不同的客户群体。论文通过一种强化学习方法,解决了酒店从业者面临的一个工业规模的问题。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期刊作为管理学UTD24期刊之一,在国际管理学界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最新影响因子为6.720。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科交叉发展的学术氛围,鼓励教师们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推动研究院整体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此项研究成果所获荣誉对于提升学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王戈 审核:许建军 单位: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