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惠银安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惠银安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4年03月06日

3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好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惠银安、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赞兵、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肖兴志,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同陪同调研指导。

惠银安一行先后到学校中心餐厅、第四食堂现场走访、开展调研检查,并认真查阅学校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安全台账等相关资料,就食品安全进行专项座谈。

肖兴志详细介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始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积极主动做好各项食品安全工作,在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机制、方式等方面进行不断探索与创新,着力推动新时代校园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积极助力辽宁省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并就省、市专家组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

省、市专家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食品安全制度健全、师生就餐环境整洁干净、食品安全监管科学合理;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充分落实“两个责任”,并就具体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持续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日常管理。

学校后勤集团负责人、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指导工作。




撰稿:宋学刚 审核:杨德志 单位:后勤集团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