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获评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获评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
2024年01月26日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名单,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与优化决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评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邵振民获评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个人)。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踔厉奋发、争创一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让党旗始终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卓越党建工程,完善党员作用发挥长效机制,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紧扣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勇当校园先锋,在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撰稿:孙野 审核:刘险峰 单位:党委组织部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