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四川校友会举办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四川校友会举办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
2024年01月29日

mmexport1706510887619.jpg

1月20日,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四川校友会(以下简称“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成都举办。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出席会议,大连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代表,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重庆校友会、新疆校友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教职员工以及100余位在川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201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肖婉莹和2009级法学专业校友张俊杰主持。

mmexport1706511127038.jpg

四川校友会会长,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1987级数量经济学专业(硕)校友吴庆翔代表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四川校友会换届筹备组组长,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1986级投资管理专业校友李兵向大会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新一届四川校友会理事会和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何方宣读了《关于同意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四川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mmexport1706511036323.jpg

汪旭晖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详细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他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四川校友会定能立足当下、面向未来,进一步赋能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推动社会经济繁荣。

mmexport1706511038628.jpg

何方、吴庆翔共同将四川校友会会牌交接给新一届四川校友会会长,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1989级物资经济管理专业校友肖立江。

mmexport1706510870532.jpg

肖立江代表新一届四川校友会组织机构发言。他分享了关于四川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友会工作中,为在川校友全面发展、母校高质量发展和所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新疆校友会秘书长、1986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李军,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重庆校友会副秘书长、200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周飞和大连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秘书长阳卫东先后发表致辞,他们对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能够与四川校友会共同探索校企、校际和校地合作新模式。

深能水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杨清甫作为四川校友会新生力量代表新校友发言,表达了作为东财人的自豪和加入四川校友会大家庭的欣喜与感动。

会后,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杜两省作题为《对202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理解》的报告。



撰稿:王洋 审核:何方 单位: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