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合作协议签约暨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合作协议签约暨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4年03月09日

3月8日,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合作协议签约暨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笃行楼礼堂举行。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肖兴志与军方领导分别发表致辞,党委副书记、校长方红星代表学校与军方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代表学校与军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29.png

肖兴志在致辞中对军队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与军队的合作历史悠久、基础深厚,此次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的战略合作,是军民融合战略实施的有益探索,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推进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在人才引进、职业培训、管理咨询、军事经济研究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军民融合,协同发展”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扩大双拥共建成果,携手提升双方联合育人能力和立德树人成效,切实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军方出席领导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军一百年目标离不开一流人才的支持。此次协议的签署,正是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强军战略、推动人才领域军民融合的重要举措,必将把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培养军队财经骨干的高端平台,打造成高校学子携笔从戎的绿色通道,打造成新时代军校合作的示范标杆。

双方领导共同为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签署财经人才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图片30.png

图片31.png

图片33.png

来访期间,双方领导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

图片32.png

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同等双方领导出席仪式。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资金集中收付管理中心沈阳分中心官兵代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孟泓旭 审核:李宇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