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沙河口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宏开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沙河口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宏开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4年03月20日

3月20日,沙河口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宏开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肖兴志,党委副书记、校长方红星会见徐宏开一行并就警校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肖兴志代表学校对徐宏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沙河口区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沙河口区公安分局长期保持着紧密联系,建立了联防联动机制,分局各警种、各相关部门在日常工作中给予了学校大力支持,在大型活动、日常治安、防暴防恐、户籍管理等方面作了大量指导工作。学校将继续在分局的指导下做好校园治安保卫工作,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环境。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发挥学校智库资源优势,在科研、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更好地为沙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徐宏开对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给予沙河口区公安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了解学校的安全管理情况,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提升校园安全水平。今后分局将继续全力以赴地为学校保驾护航,也希望学校在审计、经侦等方面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2.png

双方就反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通过警校协同,充分发挥警方和学校的优势,探索更有效的安全管理方法和手段,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共同推动沙河口区安全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3.png

调研期间,徐宏开一行到笃行楼实地调研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数字化“新基建”、构建科教融合的新文科实验教学东财模式以及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继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计艳平,沙河口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景风月参加调研。沙河口区公安分局黑石礁派出所、内保大队、办公室、刑侦大队、网警大队,交警支队沙河口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实验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付化政 审核:李荣国 单位:保卫处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