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青春话大连”达沃斯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举办
“青春话大连”达沃斯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举办
2024年03月11日

3月7日,由团市委、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大连社区、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团委联合主办,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商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话大连”达沃斯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学校书音楼报告厅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大连市青联副主席于越,团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郭慧轶,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及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大连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学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介绍了“青春闪亮达沃斯”有关安排,邀请往届达沃斯志愿者和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大连社区成员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了“我与达沃斯”的故事和在全球杰出青年社区的志愿服务经历,并就青年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4.jpg

第十五届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24年6月底在大连召开。“青春话大连”达沃斯进校园活动旨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达沃斯论坛概况和论坛志愿者工作,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文化,加深青年学生对城市文化的了解,增强青年学生对大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聚力打造新时代“六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李元博 孙野 审核:滕乐春 韩非 单位:国际商学院 校团委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