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大连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黄治苹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培训
大连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黄治苹一行到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培训
2024年03月15日

3月14日,大连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黄治苹一行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到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同参加调研。

王伟同对黄治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八戒体育丨中国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活动,增强各民族师生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市民宗局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学校大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建设,做好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主动担当作为,为大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黄治苹对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为大连市民族和宗教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形势任务、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培训,并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治苹希望未来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宣传宣讲等方面继续加强与东财的合作,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亮详细介绍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培训。与会人员就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经验、面临的问题、下一步重点方向和具体举措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撰稿:赵韵 审核:赵亮 单位:党委统战部

新 闻